close

今天6點多起床

 

9點多換衣服換好頭髮整理好

 

準備出發朝新光三越邁進

 

到了新光三越

 

車車竟然停到B6

 

人太多了吧

 

搭電梯

 

到了10樓活動區

 

人超多

 

過了1小時又10分

 

主持人和我們玩一個遊戲

 

猜猜看哪一個耕衣櫃裡的人是嚴爵

 

只不過我沒上台玩

 

答案是 第2個

 

嚴爵走出來

 

粉絲開始尖叫

 

嚴爵唱好的事情

 

唱完之後

 

去樓上半MVP的拍照

 

辦完之後

 

開始了今天最精采的部份

 

海報簽名會

 

排了好久

 

快到我的時候

 

改到樓下去

 

到了樓下我排的好後面

 

在樓上明明就很前面  到樓下變好後面

 

終於

 

輪到我了

 

我把我的信拿給嚴爵

 

嚴爵:謝謝

 

他簽完我的那張海報

 

他抬頭對我笑了一下

 

還跟我握手

 

ㄚ~

 

超帥

 

我整個溶化拉

下台之後

 

我走到舞台旁邊

 

一直狂拍他

 

拍到手機沒電ㄚ

 

ㄏㄏㄏ

 

下下星期日

 

6月5號

 

台中 廣三  SOGO

 

嚴爵

 

 

發片簽唱會

 

我還是會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